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付
职业:睡觉
年龄:3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千万别叫我减肥!

我的儿子

标签: 电脑  
2006-12-30 22:20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么长时间,用我儿子写我的事,我的身边,却一直没有写儿子,对不起儿子啊!

其实我真的,超级爱我的儿子,儿子病了,会伤心很久。今天,好像因为太过袒护我任性的儿子,惹得三姐不高兴了,啊~儿子~怪我还不行吗?我放假给你带回家,一定带回家……

其实,我儿子,真的太漂亮了,完全是我喜欢的一型,白白的,音质又好,又会对自己不喜欢的人发脾气——比如,我讨厌的老哥,每次都说外甥不好!这说明,他很通人性,对,所以是儿子嘛!

唉,儿子脏了,该洗澡了,你说是回家洗呢,还是在学校洗?

大儿子,你又变漂亮了!

嘻嘻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送给小池的天蓝 下一篇:又一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