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付
职业:睡觉
年龄:3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千万别叫我减肥!

回来了

2007-04-27 12:25 阅读(?)评论(0)

还是喜欢深色的,回来转转,漂亮的东东在里面……

下雨了,春天的雨,我不喜欢雨的,可是有时候喜欢那味道,老公要回家了,幸福了,我也想回去,握紧我的床,捧一本张爱玲的书,小资一下。这种季节,屋子里还很冷,最适合窝进被里。偶尔,向窗外望望,似乎能看见长春的从前的从前,都是树的一个还是村子的时候……然后抄起笔,轮上几个大字,痛快……要是心情忒好还可以来一幅小品。虽然颜料都干了,但兰花,竹子都不错,我好象都忘了焦、浓、重、淡、清到底是什么了……

好开心啊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小时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