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付
职业:睡觉
年龄:3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千万别叫我减肥!

小时候

标签: 高一写的  
2007-03-31 19:03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漫画情节

    我爱吃水果,就像我爱漫画;

我喜欢笑,就像我爱漫画。

爱你不是两三天,一眨眼,心就会沉淀,每天想你很多遍--我的漫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题记

          第一次和漫画接触

明丽的日头,照在一个大头并且有着“小燕子”也望尘莫及的大眼睛小男孩身上……就这样一瞥,就这样一本 被扔在地上的漫画,我第一次看到了他,在回家的路上,在还是一个不会画画的三年级小女孩的时候。

痛恨

我第一次打开那本印有“大头男孩”的书。(其实,当时认为是画册。)从“头”看到“尾”,仅两分钟--Yeah!找到了开头。唯美飘逸的大哥哥,拥有一双令“小燕子”也望尘莫及的秋水大眼(台湾漫画评论家曾戏称为“拳头似的大眼”)以及九尾狐都艳羡不已的尖鼻子。高佻“柔美”的姐姐,有关“柯南”的一切从这里开始,我的心开始不平静的跳动,甚至感到紧张,我为那一幅幅可爱的画面而异常兴奋,也为那曲折情节感到紧张。不过,人生在世兴尽终将悲来,经过一下午的“艰苦奋斗”我终因头一次未完成母亲的作业而被“赐福”--一顿“笤帚炖肉”外加“竹片抄手掌”,我开始有些仇恨--对漫画的仇恨。

樱花·浪客、剑心、逆刃刀

有着一幕幕刀光剑影,一段段铁血柔情;也有潇洒的的飞天御剑流!

一位剑客,蓝色的眼睛火红的头发,瘦小的身体穿着蓝白和服,腰间配着一把刀,从他带着悲伤与无奈的眼神中看的出,他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,他是那个无论和多强的对手战斗都可以轻松应付的剑神希丹吗?我这样自问着。这是第一次看到剑神,与我想的样子完全不同的两个人。是什么使剑心脸上的伤疤在止不住地流血?樱花开放的时候,在雨中,剑心杀了女人的末婚夫,但脸上留下了伤疤。剑心爱这个女人,从此他脸上的伤疤就止不住地流血。剑心冰冷的面容上伤疤痛成了剑花与爱。我无心赏评那破坏雅致的故事情节,只喜欢那个沉默没有字的画面--那个有樱花,有剑的风景。女孩不应喜欢暴力,我选择逆刃刀--没有死亡,刚中带柔,刚如钻,恒久坚毅;柔如烂漫樱花,温暖飘逸。

爱上你

又一次情不自禁的抱起一本漫画,一本相当假的--星失,这是儿时看的动画,早已被记忆的砂--红色的朱砂(之所以红色是因为我喜欢,喜欢的只记得冰河、紫龙和瞬。)模糊成一幅萦绕着爱意的画,那画挂在心壁之上,有时会被真挚敲的叮咚作响,只是叮叮咚咚的声音……

“混蛋,干嘛抢我的书。”我差点骂出来,因为一只手把他拿走,然而那只手却属于一件黑色西服,属于这个屋中年龄最大,最讨厌漫画的男人--唐师,我的老班。

我那已经点着了的炸药包,突然被倾盆大雨“救下”。沉默,再沉默,火药渗出表皮,我能感到的只有黑色与苦涩。

“把他扔掉。”

那是不可能的,我决不能对漫画“痛下杀手”。于是,经过一番·#¥%*的争斗,终于取得了“一万字作文--一本漫画”的优惠政策。我忽然感到阳光如此明丽!

两天,我遨游在漫画世界里,我更加体味了漫画的魅力,我更爱他!但那些缺点我也略见一二。不过,一个癌症患者不应为化疗会杀死正常细胞而拒绝化疗,你说呢?

我的漫画清节,一个美丽的世界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来了 下一篇:喜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